close

好的!!!!最近忙婚事都忽略我的指甲~~
看到好姊妹們各個都去做可愛又美美的指甲才讓我恍然大悟!!!
我的指甲都空空的好孤單唷QQ

而且離婚宴還有一段時間~~
所以到時候婚宴前再去做婚甲也沒關係吧XD
整個就是任性的準新娘哈哈

之前就一直聽好姊妹們大大讚賞Color Way的美甲
而且我在逛PTT也有看過鄉民分享真的很美很可愛耶
完全是一間很優的美甲店~~~
當然~~有好姊妹們加持大力推薦的怎麼能不去呢??
立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去預約XD
這就是效率啊!!!!!

到了預約當天~~哇嗚~~Color Way真的是一間很可愛的店耶
店面的設計感覺有日系鄉村風的感覺~~是我的菜

進去每位美甲師都好Nice好親切唷!!!!
之前有去過另一間就比較沒有我的緣~~動作都很急很趕~~害我也跟著急性子QQ
Color Way就好親切唷~整個讓我很放鬆

好啦~~跟可愛的美甲師討論要做怎樣的造型~~
來之前有稍微看他們家的粉絲團~~有看到辛普森小孩的造型
整個刺中我的少女心
但我跟美甲師說我想要辛普森夫婦跟簡單的黑色線條
所以~~~噔噔~~~~~成果真的超級喜歡的啦!!!!!
DSC03049_副本.jpg

我只能說Color Way的美甲師各個設計感超優又Nice
簡單的線條怎麼可以好看成這樣啦!!!
辛普森夫婦的半顆頭也太可愛的
已經開心到翻過去了XDD
難怪那麼多人強力大推~~相信好姊妹準沒錯~~~
整個愛慘了啦

真心推薦給大家唷!!!而且Color Way很貼心唷!!!
每月都有優惠指定款式的活動
對小資女孩想做美美的指甲但怕花很多錢來說是超級划算的欸!!!


~~Color Way的聯絡方式~~
聯電:02-23698363
臉書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lorwaynails/?fref=ts
 

arrow
arrow

   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