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我的吃喝玩樂時間,我真的覺得我太好命了

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公<3

這次就是跟著朋友三天兩夜的日本行~~

因為機票訂得太早了,而且朋友又是好山好水的南投水姑娘

我們就想說來訂訂之前被部落客推薦的國道二號精品商旅

住在機場附近也不用煩惱
 

我們選擇的房型是豪華行政套房

一房一廳,房間就是如此明亮寬敞~~

話說現在有訂房五折的活動

只要用電話訂房然後用現金付就可以有五折優惠~~

還送一張折價券唷

是不是真的超G划算的~~

話說我覺得這飯店的環境真的超級好的

很乾淨設施也很新,櫃檯也很親切

真的很棒!!!
 

對了國道二號精品商旅是無地毯的飯店唷

如果容易過敏或是不喜歡地毯的可以來住住~

朋友超級會過敏,所以我們盡量都會找無地毯飯店或是屋齡比較新的飯店

所以剛好就選到國道二號啦~

地板很乾淨~而且窗戶的視野很好~

其實這間廳的部分有流理台,我和朋友是用不到啦XD

不過喜歡吃水果的應該蠻喜歡流理台的設計

洗東西很方便~
 

我是不知道其他間房間如何,不過我們這間廁所有對外窗唷!!

是不是超級棒的啦

浴室有淋浴的地方也有浴缸~

浴缸的位置根本就是為了看夜景存在的哈哈

除了可以看看夜景外,我覺得廁所有對外窗非常的通風

不會熱氣濕氣一古腦兒的悶在房間裡

這樣真的很讚~~

沒有夜景照的原因就是因為

女人的天堂──SPA

其實會來國道二號精品商旅除了有看過介紹

還有部落客推薦的按摩服務也是賣點之一

傳說中很厲害的按摩師隱身在這裡唷~~

我覺得他的按摩真的比外面好太多了

不會一直按相同痠痛的地方,而是整體按過一遍再慢慢加強你痠痛的地方

覺得這裡真的是天堂

按完隨便洗一下早就小睡一下準備上飛機準備去日本囉~

 

雖然老公一直抱怨明明可以住家裡他也會載我們去機場

但是女生總是有很多小祕密要說的嘛XD

而且真的想要住住看很多人都推薦的國道二號精品商旅

最後還是妥協了~

這次去日本前住得這麼好又放鬆,在日本也是毫不手軟的一直買一直吃

感謝老公~愛你唷

 

 

~國道二號精品商旅 聯絡方式~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ghway2/

官網:http://www.fh2-hotel.com/

Line@@dod4780n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2166

電話:(03)216-1908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